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夏季联赛收官日:雄鹿终获一胜 小牛胜国王3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9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一共有12个球队参加的六场比赛进行了今天的收官战,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做的今天比赛战报的汇总。

  1, 骑士66:80雄鹿

  此前的雄鹿队四战全败,今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志在必得,而对面的骑士队则把希克森和丹尼尔-格林都按在了场下,这样一来一去就提前决定了比赛的结果。雄鹿队的15号新秀拉里-桑德斯拿下了17分,替补西恩-威廉姆斯拿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加上另外一个拿下17分的德隆-华盛顿,球队最终收获了一场大胜。不过这场比赛表现最惊艳的还是孙悦的传球,他多次上演跨越半场的长传直塞球,其中有两次都形成了对于篮筐的直接攻击。

  2, 马刺78:64灰熊

  夏季联赛上一场不败的球队是有好几支,但是他们大多有大牌球员压阵,比如猛龙的德罗赞这样的,但是马刺队却不相同,他们随便拉了一支角色球员就实现了一场不败的结果。此前发挥出色的阿隆佐-基今天9投2中只拿下了5分,但是另外一个球员站了出来,加里-尼尔全场拿下了25分,其中三分球达到了10投6中的命中率,在他的帮助下马刺队轻松取胜。灰熊的卡罗尔拿下了14分,是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3, 公牛69:83开拓者

  公牛队继续将卢卡斯放在场下,球队也继续输球,替补上场的阿蒙德全场拿下了22分,但是无奈主力上的比亚斯和替补上的麦克林顿手感过于糟糕。比亚斯全场15投4中,麦克林顿也只有13投4中,两个人加起来也不到三成的命中率和合计28次出手让公牛队吃到了一场败仗。开拓者的新秀巴比特拿下了22分,其中罚球线上8罚全中,此前有些起伏的保罗-米尔色则拿下饿了18分,中锋爱贝奎拿下了7分13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的成绩。

  4, 老鹰89:83森林狼

  以暴扣詹姆斯闻名的新秀乔丹-克劳福德拿下了15分,但是命中率只有11投4中,而且失误次数高达9次,但是老鹰队还是战胜了森林狼。因为另外一个新秀阿米奴拿下了14分,二年级生蒂格拿下了15分,替补席上的莫里斯也拿下了13分,老鹰队可以说是群策群力。森林狼的拉扎-海瓦德拿下了19分,埃灵顿拿下了18分,不过内线上的差距是他们无法弥补的,老鹰队在篮板球上以37:24远远的将森林狼甩在了后面,这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

  5, 小牛85:54国王

  国王第一节只得到了7分,半场只有24分,三节过后也只有35分,很多人都在担心他们是否能够得到50分以及以多大的分差输球。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拿到了54分,输球的分差也只有31分,都不是本次夏季联赛的纪录(球队最低50分,最大分差34分)。考辛斯在这次夏季联赛上呈现高开低走的局面,今天更是跌倒了谷底。全场12投1中只拿下了6分,但是失误却达到了5个,而小牛队的多米尼克-琼斯拿下了17分7次助攻,比尤博斯15分,替补上场的林书豪也有12分,一场大胜再所难免。

  6, 快船78:79发展联盟联队

  发展联盟此前也是四战全败,而今天进入到最后一节的时候他们还落后了12分,但是最终关键时刻他们还是赢下了比赛。快船队的状元郎格里芬报名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是一直都没有出场,今天同样的如此。8号秀艾尔-法鲁克-阿米奴拿下了21分,布莱索拿下了13分。发展联盟这边的泰德尔拿下了19分,甘西拿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威瑟斯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