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益群杯”乒乓球团体赛结束 冠军将与高手过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9日08:01
  晶报讯 (记者 高志明)为期两天的第11届“益群-长虹杯”乒乓球团体赛昨天落下帷幕,乐缘一队夺得冠军,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向尼日利亚高手瓦希欧挑战的机会。黑与白服饰一队和香港建福五金队分获二、三名。

  乐缘一队是去年的亚军,这次依靠主力选手陆炎、王克杰和马强的出色发挥,在决赛中击败了黑与白服饰一队,终于登上了冠军宝座。在昨天下午的颁奖仪式中,益群电器总经理吴少贵和四川长虹电器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邵军一起为冠军球队颁奖。吴少贵表示,这次团体赛搞得很成功,也为国庆期间的个人赛作了很好的铺垫,他欢迎更多的球友和球迷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