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黎斐堤亚哥双建功 力帆主场0比2深圳遭遇五连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19日11:03

  四连败的力帆依旧未能止住自己的颓势。在昨天晚上与深圳队的交手中,力帆在比赛首尾阶段各丢一球,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将自己的连败场数增加至5场,这也让包括李树斌在内的俱乐部上下在赛后集体失声,谁也不愿对比赛多说什么。

  第6分钟,深圳队左侧任意球战术配合,禁区内赫莱布已经低射,球被后卫挡了出来,禁区外右侧一点黎斐迎球怒射,球应声入网,深圳队客场1∶0先声夺人。丢球后的力帆队大举压上,逐渐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在控球时间上更是绝对处于优势,然而这样的优势却始终无法转化成为进球,反倒是对手深圳队凭借反击不断地威胁着力帆队的球门。就在全场比赛就要结束时,深圳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再进一球,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2∶0,深圳队在重庆客场终结了自己9轮不胜的尴尬的同时,也让力帆的连败场次增加到了5场。

  相关新闻

  俱乐部赛后全体失声

  或许是本场比赛的失利对力帆上下的打击太大,不管是球队上下还是俱乐部官员,都不想对比赛再说什么。甚至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力帆方面也没有派人参加,所有人默默地在休息室收拾完自己的行李后,快速离开了奥体中心,似乎谁也不想在这个伤心的地方多呆上哪怕是一分钟的时间。尽管这个时候深圳队的助理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祝福力帆能够在李树斌的带领下完成保级的任务,但谁也不知道李树斌究竟会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呆多久。对于李树斌是否下课这个问题,俱乐部部分人士认为目前这个现状并不是老李下课就能解决得了的。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