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重庆力帆宣布主帅李树斌下课 教练组暂代理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9日11:26
李树斌面无表情(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遭遇了五连败之后,重庆力帆队正式宣布,主教练李树斌因成绩不佳下课。目前,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将由教练组代理。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排名垫底,在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重庆队取得了3胜2平8负的成绩。尤其是在最近五场是遭受了五连败的命运,这一切都让俱乐部忍无可忍,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据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队暂由魏新代理执行主教练职务。

  在昨天的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0-2不敌保级对手深圳,全场球迷大规模高喊李树斌下课。这也迫使俱乐部做出了决定。

图为本赛季重庆力帆详细战绩(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李树斌,1955年生,1995年和2000年曾担任辽宁足球队主练,1996年—2002年,辽宁足球队助理教练,2003年—2007年,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辅佐阿里-汉、朱广沪,2008年5月出任辽宁足球队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2008年下半年担任长春亚泰队执行主教练。2009年正式担任长春亚泰队教练。当年在杜震宇,王栋双核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率队取得亚军,并获得次年的亚冠比赛资格。2010年1月5日正式签约重庆力帆,合同为两年,但仅上任半年就遭下课命运。

相关阅读:李树斌当众解读下课原因 重庆或将引世界杯前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