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赛况 攀岩赛台球赛结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1:32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攀岩赛、台球赛昨天结束。

  本次攀岩赛在天津体院进行,22个队、113人分别参加了5个项目比赛。天津体育学院二队的胡月一人夺得女子难度和女子速度两枚金牌,河西一队的庞丽平、天津体育学院二队的朱骏敏分获男子难度、男子速度金牌,团体赛冠军由天津体育学院队获得。

  台球赛在斯沃克台球厅举行,比赛聚集了本市台球界众多好手,经过数日争夺,6个项目冠军全部产生,孙长华(前卫队)、徐玉兰(前卫队)分获中式八球老年组男、女个人冠军;李耀琪(南开队)、张媛媛(市直队)分获中式八球男、女个人冠军;石汉青(市直队)在斯诺克个人赛中称雄;南开队、市直队、武清队分获中式八球团体赛前三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