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中国四连胜 主将战术调整苏伟成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37

  本报讯 昨天,在陕西榆林举行的中立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81比77再胜立陶宛男篮,取得对该队的两连胜,同时也是热身赛的四连胜。

  由于易建联尚未正式归队,大郅休息,苏伟被邓华德委以首发中锋的重任,而首发阵容中遣上周鹏与李晓旭也是无奈之举——中国男篮的其他主力必须在世锦赛前确保健康。

  中国队基本是替补阵容,而这支立陶宛队当然也不是标准的一队,两队打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第一节结束后比分居然是极低的10比8。此后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第4节比赛,王仕鹏一人投中3个高难度三分球,加上刘炜几次犀利的突破,中国男篮较为轻松地锁定了胜局。

  比赛中苏伟显得极为努力,他拼命拿下9分11个篮板,是中国队的篮板王。他在篮下忘情的争夺甚至惹怒了对方球员,曾被一掌推倒在地,第4节临近结束时,因为与对方冲突,苏伟直接被罚下场。(王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