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半程八一男团坐稳前四 王涛: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41

  本报讯 昨晚,乒超联赛的常规赛前半程结束,各路男团豪强排定座次。八一熔盛重工在3比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队后,坐稳了男团前四名。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首盘比赛,八一小将闫安3比2击败国家队队友雷振华,为八一拔得头筹。

  而随后出场的王皓先是以3比0拿下徐辉,在八一队的双打闫安/柳洋1比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比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局。

  目前乒超常规赛战罢半程,摘牌大会上一掷千金的浙商银行队拿到了半程冠军。而在本周日的第10轮比赛中,八一队将客场挑战一枝独秀的浙商银行,王涛表示:“这场球很不好打,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

  (张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