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相信马斯切拉诺来国米 透露野兽想去意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1:44

   人民网体育7月19日电 国际米兰前锋迭戈·米利托表示,他相信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会在今年夏天转会蓝黑军团,他很期待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在俱乐部并肩作战。

  “马斯切拉诺就要加盟国米的消息让我们都非常激动,”米利托向《每日星报》表示,“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想来国米,现在只等相关人士就转会达成协议。”

  米利托继续说:“利物浦想要留住马斯切拉诺恐怕不太现实,他们甚至无法参加冠军联赛,也无法和曼联、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主教练与马斯切拉诺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对他来说,其他俱乐部都不在可选范围之内,包括巴塞罗那都是如此。他早就想要加盟国米,当贝尼特斯到来之后,他已经不许要再犹豫。”

  米利托还表示很希望自己的另一位同胞特维斯也能来国米,但他承认今夏实现这个愿望的可能性不大。我希望特维斯也能加盟,但是今年夏天恐怕不太可能。曼城没有必要出售特维斯,但他告诉我说,他希望将来能够到意大利踢球。”

  自从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上任之后,媒体就一直传闻马斯切拉诺要转会到意大利冠军球队效力,而红军新主帅霍奇森上周也承认,马斯切拉诺没有接听他的电话。上赛季为国米夺得三冠王荣誉立下大功的米利托非常支持俱乐部引进马斯切拉诺,而且他相信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很大。(fox)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