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拉德米勒加盟火箭队 化身姚明替补合同期三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44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长期困扰火箭的一个问题——姚明没有得力替补——昨天终于得到解决。《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说,老牌中锋布拉德·米勒已经正式与火箭队签下3年的合约,新赛季他将成为姚明的得力替补。

  布拉德·米勒年龄较大,今年已经34岁,但作为中锋经验极为丰富,尤其在阿德尔曼指挥国王队期间,米勒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高位策应中锋,对阿帅一直秉持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理解颇深。事实上,上赛季每次火箭对阵公牛,布拉德·米勒总会到更衣室来拜会阿德尔曼,因为后者是他最尊敬的教练。

  米勒对《芝加哥论坛报》说,“能签约真是太棒了,在我所接触的教练中,阿德尔曼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在国王期间我就跟凯文·马丁很熟了;在场上我跟斯科拉是老对手;另外我终于不用跟在姚明的大屁股后面防守了,我现在可以和他并肩战斗,这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米勒的签约金额是三年1500万美元,每年500万美元,不过在第三个赛季是部分保障合同,有保障薪水仅100万美元。

  对于此次签约,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非常高兴:“他是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以前和马丁配合得非常好,通过米勒我们可以打出很多配合,而且他在场上还可以帮助我们队里的年轻人。”

  至此,火箭本赛季在球员市场上已经签下了新秀帕特森;匹配了骑士给洛瑞开出的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将其留下;和斯科拉续签了5年的合约,而且新近签下了米勒,至此他们已经拥有了15名合同在身的球员。不过,今年的奢侈税触发线是7030万美元,火箭的所有球员薪金相加几乎要达到8000万美元,如果他们此后再无交易,老板亚历山大很可能要为此付出奢侈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