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韦迪新“七月纲领”火爆网络 网友力挺心忧实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48

  具有“铁血作风”的韦迪,上周末在秦皇岛足球学校的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会议上,当着全体中国足协人员的面,强势发表了他上任以来对中国足球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部署——

  第一,“马上着手管办分离、事企分开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力争明年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改变中国足协旧机制,这个决心下定了!”

  第二,“必须摈弃‘以联赛为本’的旧思路,把国字号队伍和青少年培养作为足管中心两大核心任务来抓。”

  第三,“青少年足球发展关键在于撬动出口,每年送百名以上孩子去海外踢球,今年一定要成行!”

  这个“7月纲领”网上很火呢——

  吉林网友:要是这些都能真正实行了,中国足球真有希望。就怕做不到啊。

   山东网友:摒弃联赛不准确,应该是联赛交给联赛公司,足球中心足协退出日常主要管理,重点转为青训与国家队。似乎到点子上了……

  广东网友:反正以往那样干也失败,不变怎么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