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绿城5连胜球迷欢呼:帕拉西奥斯不愧踢过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1:53

  “帕拉西奥斯,不愧踢过世界杯”

  本轮绿城队与陕西队的比赛,是黄龙体育场时隔三个月后第一次承担中超比赛任务,也吸引了不少绿城球迷到现场助威。而称霸南非赛场的呜呜祖拉也出现在黄龙的看台上,时不时有不甘寂寞的球迷吹上几口,引起边上球迷的一片笑声。

  陕西队上一轮战胜领头羊申花队之后,士气正旺,在开场后给绿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绿城则通过反击小心地试探对手。第29分钟,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抢前点头球破门,为绿城队取得1比0的领先。帕拉西奥斯和众队友来到球迷看台前欢庆进球,帕拉西奥斯还对着球迷深鞠一躬,现场球迷一片欢呼,看台上的DV也不忘来凑热闹,“帕拉西奥斯到底是去过一趟世界杯,回来就是不一样!”

  球迷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时,杜威在中场休息前给绿城带来了第二个进球。进球之后,杜威向父母所坐的看台奔去,这是杜威父母在杜威加盟绿城后第一次来黄龙体育场看比赛,结果杜威就取得了进球,把老两口乐坏了。

  陕西队在两球落后之后,下半场一口气连换两个人,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曲波的几次任意球攻门都制造了威胁,但前锋线上的外援萨宾把握机会的能力却不强,屡次无功而返。时间越来越少,陕西队员的心态也越来越急,类似孙继海叫骂队友的场面不时出现。

  炎热的天气对双方的体能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绿城队的汪嵩和范晓东先后因为抽筋被换下场,随后杜威也拼到抽筋,但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补时阶段,曲波自己脚下瓣蒜摔倒在绿城队禁区内,裁判却给了陕西队一个点球,但在扑点球能手韩锋的面前,上一轮刚刚打进一粒点球的曲波却将此球打飞,绿城队员也笑言,本来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自然无法带来进球。

  终场哨响,绿城队员抱在了一起,他们赢得了球队史上的第一个五连胜,而球队工作人员也将事先准备好的洪都拉斯国旗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就轮流披着国旗和队友们一起绕场感谢球迷的支持,“绿城是冠军”的呼喊声从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传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早早地坐下,看到吴金贵走进发布厅,科萨“腾”地弹起来,与吴金贵握手,“恭喜恭喜,你的球队太厉害了,进了一个又一个。”说完,身体配合地做出连中两弹。看到吴金贵身后的杜威,科萨拍着杜威的手又夸奖了一番。“科萨没赢过我,当年他带大连队,我在申花的时候,他都输给我了。”对于科萨夸张的表扬,吴金贵大方笑纳。

  杭州绿城阵容——

  1-韩锋;20-荣昊、3-吴伟超、5-杜威、15-孙吉;21-范晓东(74分钟,36-埃米尔·马丁内斯)、33-汪嵩(67分钟,12-蔡楚川)、8-李彦、19-唐佳庶(61分钟,34-亚当·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陕西中新阵容——

  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25-李凯(46分钟,18-郑涛);21-于海、7-赵旭日、4-萨利、2-巴哈利卡(81分钟,19-徐擎);27-曲波、33-毛剑卿(46分钟,11-萨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