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贾志刚:谁都敢赢,谁都能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57

  贾说中超:谁都敢赢,谁都能输

  这是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二轮中超联赛,人们很关心在韦迪明确提出“不能以联赛为本”后,中超球队会有什么反应。事实证明,什么反应也没有,中超还是原来那个中超。

  中超没有王者,即便有,也是山寨版的伪王者。领头羊上海队在上轮被陕西横扫之后,这一轮主场面对河南,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领先优势已经荡然无存。而卫冕冠军北京队更加悲惨一些,他们被大连队狂灌3球。当然,他们可以说是大连体育场的煤油味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尽管没有能够得到新西兰的世界杯战将,山东队还是战胜了南昌队,这大概可以说明世界杯战将也就那样,没有他的来到,该赢的球还是要赢的。

  事实上,除了上海队的一场平球之外,其余的比赛都分出了胜负。上轮刚刚战胜上海队的陕西队被杭州队战胜,这样,赛季初三连败的杭州队已经跻身前三,这说明什么?说明中超球队确实没有王者,谁也不比谁强多少。

  上一轮在深圳发挥出色的天津队在主场被上一轮输球的长春干掉,而上一轮输球的深圳队又在重庆取得胜利。这说明什么?这再一次说明中超没有强队,稍稍努力一点就能赢球,稍一疏忽又可能输球。

  在一场难兄难弟的比赛中,青岛队战胜了长沙队。不过,他们依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三位。倒是江苏队在被辽宁队击败之后,已经到了保级区。

  不管怎样,中超赛场的观众正在恢复,世界杯确实已经渐渐远去了。(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