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俱乐部老总:宁可不冲超 也不能这么活下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07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分一分地去拼去争,没必要想得太多,”上周六,客场2比1战胜南京有有队之后,中邦队不但破解了此前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也让自己的排名超越对手,攀升到第11位,仅比排在第六位的延边队少了四分。而目前排名第一的程度谢菲联队积分为20分,在联赛尚未过半的情况下,这样的差距,绝非不可逾越。

  上赛季勉强保级后,中邦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面对的分别是广州恒大、沈阳东进和成都谢菲联三个对手。然而就是在这种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中邦队硬是在前三轮比赛中2平1胜保持不败,一度被视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不俗的战绩和表现,也让中邦高层对于中甲联赛的形势出现了判断上的偏差,随后,中邦俱乐部提出了“冲超”的口号,并且表示会继续加大投入,争取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谁都想不到的是,就在中邦队信心十足地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坏运气却降临到他们的身上。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主力中卫韩光华右腿胫骨骨折,赛季基本报销。随后的比赛中,同样是主力中卫的队长董阳也遭遇重伤,连续缺席了几场比赛。而作为主力中卫替补第一人的丁业华,因为在与安徽九方队比赛中的过激行为,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四场,整条中卫线基本垮掉。

  虽然面临着种种困难,但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却坦言,自己真的“不想再这么活”了,他甚至给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必须限期触底反弹。“我可以今年不冲超,也可以容忍赢不了球,但绝不应该是这种活法,不能年年总是在这里混个保级。”为此,中邦俱乐部加大了投入,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了两名外援,并且采取了多种提升球员信心和士气的举措,这也是球队能在南京取得今年客场首个胜利的主要原因。

  不过,中邦俱乐部保持着足够的冷静:“我们始终认为,只要实力到了,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现在想得多了,反倒变成了包袱。做好自己该做的,到最后,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