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黎斐蒂亚戈双破门 主场两球不敌深圳力帆两连败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16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杨帆 实习生 冉静萍)力帆又输了!昨晚,重庆力帆队在奥体中心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在与深圳茅台红钻队进行90分钟鏖战后,力帆队两球败北。这也是力帆队在南非世界杯后的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优势的力帆队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力争率先得分。比赛中,力帆队进攻主要集中在对方右路,17号甘锐多次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方防线,并频频送出落点较好的传中球。然而,由10号何塞领衔的力帆攻击线却未能把握住机会。

  反观深圳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发起反击,并在力帆门前制造多次险情。第6分钟,深圳队左侧任意球战术配合,禁区内的10号赫莱布低射攻门,球被挡出。随后,禁区外右侧包抄到位的8号黎斐迎球怒射,球应声入网,深圳队客场1∶0先声夺人。

  丢球后,力帆队大举压上。第11分钟,14号黄希扬在小禁区外起脚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力帆队的吴庆包抄到位,俯身冲顶,可惜球偏出门框。比赛也由此进入一个小高潮,深圳队后防线上风声鹤唳,压力极大。可惜掌握了场上主动的力帆队却始终只开花不结果,0∶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力帆队继续加强进攻,并先后将张健、胡伟和王铠换上,试图加强攻势,扳回比分。然而,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力帆队始终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时,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深圳外援日夫科维奇开出左侧角球到前点,蒂亚戈抢在门将出击前用脚弓将球送进球门,深圳队锁定比分2∶0。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