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妙红:不要自己搞垮自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26

  赛前我所得到的信息都告诉我,申花队已经陷入锋无力,大家已经不关心申花能不能打破建业的堡垒,而担忧的是申花同样让人揪心的防线,如何经受建业的蹂躏。结果是一个3比3,假如不看比赛的过程,这是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假如事不关己,这一定是一场过瘾的比赛。

  这主要是赛前我们听到了布拉泽维奇与队员之间发生了龃龉,所有的媒体都在疯传,一直传到虹口,迎战建业之前一刻。我猜测是因为上一轮被陕西逆转了的原因,但这一幕像极了世界杯期间法国队所传出的内讧,最后多梅内克和阿内尔卡们相互掐得鼻青脸肿,谁都没讨到便宜。

  昨晚申花队已经快要战胜建业了,上半时就2比0领先,锋无力的谣言瞬间被粉碎。恩朗伤重,里亚斯克斯被老布怀疑得了梦游症,维森特更是据说今年一直都在梦游。可是他们都好像就要与预测家们作对,上半时两个进球都是维森特完成的,而下半时被扳平后的再度超出,却是里亚斯克斯的杰作。

  看来申花的锋线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锋线打不出三个进球。当然,建业的锋线也没有问题,因为他们也打出了同样多的进球,这就一定是申花的防线出了问题。这也不奇怪,陈雷和戴琳都坐着球监,不出问题才怪。

  正如上一场申花遭遇陕西“抹喉”,赛后老布坚称不必慌张,因为申花还占着榜首。其实这一轮完了,更不必惊慌,3个进球尽管变成了1分的低效率,可正是以这一个积分强出积分榜一头,申花还没有崩溃,本文开头所比喻的法国式内讧,还只是一个猜测。

  联赛打到这个时间段,最容易搞垮球队的是球队自己,赛前被爆炒的被老布强烈不满的里亚斯科斯有斩获,一直不被大家待见的维森特更是两度斩获,申花队没有什么不可以交代的了,何况还有榜首的位置。赛前传出的关于将帅龃龉的信息,却最令人担心,这差不多应该是影响申花最后能不能夺冠的主要因素吧。

  领先两球痛失胜局,赛后说不定老布还会不悦,不过,我却不大愿意听到内讧的传闻,我想没人愿意听到。我觉得说清楚一个道理很简单,球员不是在为教练踢球,说点俗的吧,球员教练都是在为自己的腰包踢球,那就多担待一点,下一场,咱多进一个球,保住胜局,千万不要自己搞垮自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