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南昌八一客场小负鲁能 季俊终场前错失扳平良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26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 实习生揭恒旺)7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3轮南昌衡源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一场比赛中,年轻的升班马输给了实力强大的主队,比分为0:1。

  面对强大的鲁能队,南昌队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上半场抓住鲁能后防的防守漏洞,争得几次破门机会,可惜锋线球员未能将机会转化成进球。下半场,主场作战的鲁能加强了进攻,一度压得南昌队很难攻过中场。第54分钟,鲁能16号小将郑铮抢到皮球第二落点,劲射破门。丢球后的南昌队连续换上季俊、王博等高个子球员,攻击线也有意识地前移,希望在对方球门前头球建功。第80分钟左右,季俊头球击中对方的门梁,错过了最好的扳平比分机会。最终,南昌队0:1告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