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当众解读下课原因 重庆或将引世界杯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体
2010年07月19日13: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遭遇了五连败之后,重庆力帆队正式宣布,主教练李树斌因成绩不佳下课。

  据搜狐体育了解,在今天上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召集队员进行了会议,在会议上宣布了李树斌离任的决定。随后李树斌向队员们表示:离开球队是因战绩不佳,没能完成俱乐部的赛季目标。而在连败的局面下,也让队员们不能放下包袱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这种种原因都促使了他离开重庆队。

  随后,李树斌表示,希望换帅后的重庆队可以重新激发出大家的凝聚力,争取在下半程中有优异的表现,重新拼出一片天地。

  在谈到李树斌下课一事时,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目前球队工作暂时由魏新代理,同时球队也将积极物色新教练人选。对于五连败的现状,该名工作人员也无奈的叹了口气,称确实是球队现有实力不足,输球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同时,俱乐部内部人士也透露,在换帅后,球队将会积极寻找优秀的外援加盟球队,来补足球队实力不足。据悉,重庆力帆俱乐部将引援位置放在了锋线上,而他们的目标则是--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搜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