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小组出线在望 男队不明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9日13:52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乌鲁木齐跆拳道世界杯第三日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目前中国女队两战全胜共积6分名列E组榜首,出线在望。男队一胜一平与美国队同积4分,出线形势暂不明朗。

  根据世跆联的规定,本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赛赢一场积3分、平得1分、负不得分。经两日激战,中国女队以3比1、4比0伊朗和突尼斯队、获得6分的积分排在E组第一,中华台北一胜一平共积4分位列第二、伊朗一平一负积1分排在第三,突尼斯两战全负积分在该组垫底。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女队将对阵中化台北队,获胜或者战平将确保出线,如果告负将根据小分情况确定能否出现。世跆联规定,五组中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将自动进入1/4决赛,其他3个1/4决赛权机会将分配给剩余参赛队小分排名前三的队伍。

  此外,老牌劲旅韩国女队本次表现同样出色,分别以两个4比0轻取澳大利亚和墨西哥队积6分排在A组榜首,小组最后一轮对阵选手是哈萨克斯坦队。

  反观中国男队情况,目前出线情况仍不明朗。中国首场以3比1击败泰国、第二场与美国队战成2比2平,美国队首场3比1战胜了阿塞拜疆队,目前与中国同积4分、暂时分居E组前两名,阿塞拜疆一胜一负积3分、泰国两战全负积0分。

  小组最后一场中国男队将迎战上届团体世界杯铜牌得主阿塞拜疆,美国队则对阵泰国,如果两队各自战胜或战平对手将通过比赛决出胜负、来最终确定以小组积分第一出线的队伍。若两队负于对手,阿塞拜疆将以该组第一身份晋级1/4决赛,中国与美国通过算小分争夺1/4决赛一席之位。中国男队唯有战胜阿塞拜疆、并寄希望于美国负于泰国方能确保出线权,反之将无缘晋级。(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