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大连主场首胜三球灭国安 迎强援前四目标不是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3:57

  即便是在主场完胜卫冕冠军,以实德队在上半程联赛中的总体表现,再提前四目标,还是有点不太靠谱。但新人总是愿意给自己多些压力,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什么变故,近期内实德队就将迎来两名强力外援,此种情况下,朴成华昨天重新抛出前四这一赛季目标,依然可以给大连球迷带来期待。

  胜利需要一点运气

  朴成华之前的实德队是失败的,这在积分榜上体现得非常明显,更让他们沮丧的是,在主场,他们还没有赢过一场球。在入主实德时间较短,人员配置也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指望朴成华给球队带来太多改变,也不现实。虽然,继柳忠长之后,韩国新帅彻底颠覆了徐弘的三后卫体系,进一步强化了两个边路的作用,但所有战术上的变化归根到底是要由球员来执行、来体现的。没有一个卓越的中场调度者,没有一个强力前锋,实德队再怎么折腾,也很难稳定地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更何况,有些时候,他们还占不到优势。

  但朴成华终归还是赢了。昨天与国安一战是他执教实德后指挥的第二场联赛,他就在卫冕冠军身上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3分。虽然近况不佳的国安踢得确实没什么章法,但是昨晚,实德还是用比天气更能让北京国安流汗的表现,3∶0战胜对手,送给球迷一场清爽的胜利。客场惨败之后,洪元硕也不禁感慨,他的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的对手把握住了。

  朱挺、阎峰、安贞焕,他们的进球粒粒精彩,安贞焕彻底锁定胜局的一球还把杨智耍得团团转,但必须承认,实德队的这场大胜来得确实有些运气。尽管如此,这场胜利仍然值得纪念,这是实德队本赛季取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而朴成华,成为了胜利的主人。

  前四需要更多实力

  以实德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和整体实力,尚无能力经常性把握住机会,或者说,让他们与国安连踢10场,他们的胜率几乎不可能超过50%。虽然3:0赢下了比赛,朴成华也很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他坦率表示,通过这场胜利,他已经从球迷身上感受到了大连队过去的辉煌历史,但现在,大连队的球员结构并不是非常优秀的。朴成华如此表述自己的赛季目标:“希望通过努力,把球队带到中上位置。当然,最好能进前四。 ”

  不要说前四,能把实德队从保级区拉出来,带到“中上”位置,已经很成功了。不过,这只是针对目前的实德队而言,如果传闻中的强力外援真的能够迅速到位,并立即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前四目标并不是梦。这段时间以来,关于徐明斥资200多万美元引进两名新外援的传闻不胫而走,虽然始终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但据了解,这并非空穴来风。“在具体人选上,有些传闻确实不够准确,比如,扬戈维奇推荐的是一名法国前锋,他在保加利亚踢联赛,但不是保加利亚球员。不过,在大方向上,应该没有错,两个外援总共花费应该超过200万美元。”知情人士透露说,法国前锋有望于今日抵达大连,巴西后腰也将在近期赶来,“现在还没有最后落实,也难说会不会有什么变故,但如果顺利,两名新外援都可以赶得上28日那轮联赛。 ”

  扬戈维奇是大连队历史上最好的外援之一,身价也不过百万美元,如果这次实德真能大手笔引进两名新外援,球队战斗力无疑将得到质的提升。问题是落实情况如何,可以说,未来10天内的引援动向决定了实德队今年到底有没有可能进前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