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夏季联赛孙悦换位迎新生 林书豪引小牛关注(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9日1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结束,中国球员孙悦效力的雄鹿和华裔球员林书豪效力的小牛都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双双大胜对手。孙悦得到了2分5次助攻,助攻创自己五场比赛的新高,林书豪上场了19分钟,出手了6次命中了4个进球,罚球线上则同样是6罚4中的表现,最终交出了12分的答卷。同时他在篮板球上今天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5个篮板球也是夏季联赛五场中的最高数据。此外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

  综合这五场比赛来看,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孙悦暴露出了自己很大的弱点,他的无球跑动,他的单对单防守,他的接球投篮等等方面都很难满足球队的要求。但是当他来到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的时候,他的传球视野和能力都全面的展现了出来,他的传球大部分都充满了想象力,可以让队友直接轻松得分并且引起观众席的惊声尖叫,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孙悦在控球后卫上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的。

  虽然孙悦在雄鹿队打的不错,但是我们还无法说他可以留在密尔沃基或者联盟其他的球队中,因为夏季联赛上的对抗远远无法和常规赛相比,孙悦在常规赛的时候是否能够轻松的运球而不失误,是否能够找到瞬间即逝的机会传出好球,现在还不大敢说。但是,至少现在的孙悦展示出了他的特长,而这或许可以帮助他在NBA再次找到一份工作。

  而控球后卫出身的林书豪充满了攻击性,在个人风格上更类似于小牛队的特里和巴里亚这种双能卫,部分时间则类似于被甩卖到篮网的哈里斯,很多时候他都不去控制球权而是进行无球的跑动,这从他的数据上也可以看出,他的主要任务是得分,助攻只能算是次要的手段。5场比赛下来他拿到了49分,场均接近10分,但是只有9次助攻。

  在打球风格上,林书豪属于活跃性,他的速度和脚步都很不错,在防守端他经常左右晃动来扩大自己的影响范围,同时趁机伸手将球掏走,因此他5场比赛中只有1场没有抢断入账,合计抢断次数达到了6次,当然这种事情也有一定的风险,过度的冲抢容易导致犯规和防守失位。

  在进攻端林书豪喜欢攻击内线,他得球之后的主要攻击方式就是向内线冲杀,突破之后偶尔会分球给位置合适的队友来更加容易的得分。同时他的投篮也有一定的准头,三分球出手虽然不多但是效率却不低,五场比赛一共3投2中。

  总之来说,今年夏季联赛上的林书豪展现了自己的战斗力和更大的潜力,虽然现在的他还不足以立即成为常规赛轮换球员,但是作为一个培养对象还是非常合格的,如果先打夏季联赛再选秀的话他至少可以进入到首轮末段二轮初段这样的顺位。如果有球队看中了他的潜力,将他签下并且培养一个赛季的话,他或许会回报给球队一个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