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安贞焕宝刀未老洞穿国安 精彩破门彻底锁定胜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4:02

  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但回到中超赛场,安贞焕依然宝刀未老。昨天对阵国安,他以一粒精彩破门彻底锁定了胜局。像他这样的老将,已经不需要证明。

  客战江苏时,安贞焕踢了88分钟,直到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时才被换下。那场比赛中,安贞焕表现颇佳,也有过精彩的射门,可惜被神勇的舜天门将封堵出去。昨天,安贞焕再度首发,虽然天气较热,但体能对他来说似乎不是问题,这一次,他打满了90分钟。比赛中,安贞焕似乎不是非常抢眼,实际上,他本来就不是那种靠着猛拼猛抢出彩的球员,但只要对方一松懈,他马上就会神出鬼没地出现在危险地带,这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朱挺进球、阎峰进球,安贞焕似乎被忽略了,但像他这样的球员,是永远不该被忽略的。第88分钟,安贞焕直面杨智,连续3次变线,将国安门将晃倒在地,随后从容起脚,改写比分。如此冷静,非老将莫数。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