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子杯赛北京女足挺进4强 半决赛将对阵上海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4:18

  京报网讯(记者高炜)2010年中国足协女子杯赛决赛阶段比赛昨天在山东荣成结束了1/4淘汰赛第2回合的较量,北京、天津、上海、江苏4队挺进4强。

  昨天由北京女足对阵解放军队,结果北京队以1球小胜。在两天前双方的第1回合比赛中,北京队曾以1球小负解放军队。两回合战罢,北京队和解放军队积分和进球数完全相同,因此双方进入加时赛和互射点球环节,最终北京队胜出,幸运地晋级半决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淘汰制赛事。在明天的半决赛上,北京队将对阵上海队,江苏队迎战天津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