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马德里站展开第二天争夺 中国小将再获两金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19日14:24

  本报讯 7月18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进入到第二天争夺。90后小花郑曲琳继17日斩获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后,当天又携手杨玉婷问鼎女子双人3米板。此外中国队还摘得女子10米台的桂冠,男子单人3米板的冠军则被澳大利亚选手夺走。

  第二天仍然展开3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派出的都是90后小将。率先进行的女子单人10米台比赛,代表中国参赛的夏玉华优势明显,预赛和半决赛没有受到对手的任何冲击,分数高居榜首。进入决赛,夏玉华发挥稳定,五轮动作表现得可圈可点,总难度更是高达15.9,最后她以总成绩341.25分夺冠。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中国队派出郑曲琳搭档杨玉婷作战。前者获得本站女单3米板的冠军,而后者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成绩优异。决赛中,郑曲琳和杨玉婷无论动作难度还是质量上都高出对手一筹,5轮动作没有出现太大波动,最终以总成绩311.70分轻松夺冠。

  压轴进行的男子单人3米板的角色,李进聪和王勇代表中国队参赛。由于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两位小将的发挥不够理想,决赛中多次出现失误,结果李进聪以446.05分获得第四名,王勇则以444.80分获第五名。(欣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