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高薪抢下姚明替补 代价并非是双年特例条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9日14:26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经过了漫长的拉锯战之后,火箭终于在和公牛、凯尔特人等队的竞争中成功抢到了,球布拉德·米勒队也完成了为姚明签下一名替补中锋的任务,但代价并非是之前盛传的双年特例条款,而是一份高达3年1500万美元的大部分中产合同。

  姚明频繁的伤病令火箭揪心,所以休城今年引援工作的重点就是寻找内线,为姚明减压,此前火箭全力追逐的波什加盟热队,此后休城便将主要精力放在了米勒身上,考虑到自由市场上出色的内线甚少,米勒自然也成了多支球队竞相追逐的目标,公牛、凯尔特人、热队等球队都在积极争取获得这位老将,在这种情况下,火箭的态度更加诚恳,而3年1500万的出价也终于打动了米勒的心。

  有了米勒,火箭就可以放心地减少姚明的上场时间。在此前的几年里,休城正是苦于没有姚替补,从而被迫过度使用姚明,导致后者伤病频频,而如今有了米勒,火箭就可以将姚明的上场时间缩减到30分钟左右。此外米勒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式打法,这对于主打小快灵的火箭第二阵容而言可谓恰到好处,此时米勒的特点可以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