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常规赛半程战罢 浙商银行成为半程冠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19日14:27

  本报讯 7月18日,乒超联赛的常规赛打了一半,各路男团豪强排定座次。常规赛战罢9轮,在摘牌大会上一掷千金的浙商银行锁定半程冠军,八一熔盛重工也完成既定目标,跻身前四。

  7月18日,浙商银行主场迎战宁波队,马龙依旧作为第一单打。而宁波队主动变阵,马琳出任二单,这样二马在首盘遭遇。马龙一开场就积极抢攻,以3∶1击败马琳,浙商队以1∶0领先。第二盘中,浙商队的郝帅以3∶0轻取宁波队的唐鹏。双打比赛中,郝帅/吴尚垠以3∶1击败马琳/吴灏,浙商银行队以3∶0横扫宁波队。浙商队取得两连胜,成为半程冠军。

  八一熔盛重工当天则以3∶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此前屡屡受挫的王皓独得两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坐稳了男团前四名。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当天,闫安为八一队率先立功,接下来轮到王皓发威了!王皓先是以3∶0拿下徐辉,在双打闫安/柳洋1∶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局。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有8大主力,在之前的乒超联赛中,王皓只战胜了王励勤,却接连输给其他6位主力。于是最近,王皓的心情很郁闷。为了帮助王皓摆脱困境,王涛特地帮他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根据对手的特点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帮助王皓慢慢地恢复状态,他今天的发挥很正常,技术和节奏都表现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