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重庆力帆宣布主帅李树斌下课 教练组暂代理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4:50

  人民网体育7月19日电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遭遇了五连败之后,重庆力帆队正式宣布,主教练李树斌因成绩不佳下课。目前,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将由教练组代理。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排名垫底,在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重庆队取得了3胜2平8负的成绩。尤其是在最近五场是遭受了五连败的命运,这一切都让俱乐部忍无可忍,终于决定换帅。

  李树斌本赛季接手重庆队,在联赛开局阶段曾带领重庆爆冷创造了不错的战绩。但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球队的成绩也一路下滑。在本轮输球后,重庆队已经5轮不胜。输给保级路上的直接对手深圳队,则成为李树斌下课的导火索。在输给深圳队之后,重庆球迷大规模齐喊下课,要求主教练李树斌离开重庆。最终,力帆俱乐部在多方压力下,做出了李树斌下课的决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