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奥地利车手称雄环湖赛第二赛段 领骑黄衫没易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5:30

  本报青海循化今日电(记者蒋家风 钟喆)昨天,2010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结束。奥地利KTM车队的格雷格夺得本赛段冠军,领骑黄衫则依旧被克罗地亚洛宝里卡车队老将拉德斯拉夫保有。

  第二赛段从同仁县出发,终点设在循化,全程94.8公里,本赛段设置一个途中冲刺点和一个爬坡点。昨天共有131名车手参赛。在爬坡赛段,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车手安德烈率先冲出,领先其他车手多达1分50秒。不过,下坡赛阶段,他的领先优势逐渐被缩小。安德烈还出现爆胎情况。换胎后,他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减到1分钟以内。

  最后2公里,17人形成了冲锋集团,最终来自奥地利KTM车队的格雷格以2小时10分15秒第一个冲过终点。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侯赛因紧随其后,台北捷安特车队的麦大卫名列第三。不过,黄色领骑衫依旧被克罗地亚洛宝里卡车队老将拉德斯拉夫保有,两战比赛,他的总成绩为6小时07分52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