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屯昌赛区开赛 浙商银行3-0轻取宁波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6:05

  今天下午,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拉开序幕。在今天进行的第九轮比赛中,宁波队以0:3不敌浙商银行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元、屯昌地区1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首场比赛由宁波队的马琳对阵浙商队的马龙。一直以来,“二马”对决都是球迷喜欢看到的场面,然而这场比赛多少让球迷有些失望。奥运冠军马琳似乎找不到感觉,以1:3负于状态正佳、准备充分的马龙,四局比分为:6:11、4:11、11:9、6:11。据了解,“二马”在2008年以后的交手中,年轻的马龙战绩上明显占上风,在乒超联赛中也是以4胜2负占有优势。

  也许是受第一单打马琳出师不利的影响,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唐鹏进入状态也比较慢,一直被浙商银行的郝帅压制着。郝帅以3:0完胜,三局的比分为11:7、11:2、11:6。

  之后进行的双打比赛由宁波队的马琳/吴颢对阵浙商银行的郝帅/吴尚垠。连续两场失利,让马琳和吴颢压力不小,马琳全程眉头紧锁;郝帅、吴尚垠则颇为轻松,他们默契配合、以11:6、11:9拿下前两局。第三局,不想放弃的马琳再次发力,与吴颢合力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郝帅、吴尚垠并没有给马琳和吴颢更多机会,轻松以11:8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用时仅一个小时多一点,让屯昌球迷多少有些不爽。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在我省举行的两场比赛由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屯昌县人民政府承办,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海南省留洋国际乒乓球运动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