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胜立陶宛队 苏伟险引起斗殴被罚离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6:11

  昨晚,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在陕西榆林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王治郅休战,但中国队还是以81:77拿下对手。其中丁锦辉砍下15分,刘炜得到14分和3次助攻,王仕鹏得到13分,三分球5投3中,苏伟贡献9分和11篮板。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的后半段,中国队以小比分领先立陶宛队,不过此时场上出现了一些意外状况。中国队小将苏伟在防守时与立陶宛队的22号队员相撞,由于言语上有一些冲突,原本已经没有身体接触的两人都突然冲向对方。

  见势不妙的裁判和双方队员都立即跑过来,将两人拉开。此时,在教练席上的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也跑到场内,先是劝架将自己的队员拉走,然后又找到当值主裁理论。

  苏伟被劝离场之后便坐在替补席上,就在场边的技术官员还在相互商量判罚情况时,有意思的是,邓华德却在此时重新安排苏伟上场。不过苏伟的上场却没有得到裁判的认同,刚走到三分线位置,他就被裁判劝离出场。随后,技术台播报了判罚,双方发生冲突的两名队员均被罚下场。陈小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