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大连狂胜北京迎主场首胜 球童场边扔球衣惹争议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6:13

  晨报讯 昨天,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3:0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同时也是新帅朴成华执教首胜。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51分钟,国安进攻未果,大连打出漂亮反击,朱挺前插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第63分钟,大连队打出快速反击,右侧朱挺拿球后连续摆脱防守后直接传中,后点闫峰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选择头球吊射,皮球直接飞入远角,杨智毫无办法,大连队2:0领先。

  第80分钟,场上再次出现意外情况,在杨智要发门球时,球童突然把球扔进了场内,对此国安球员很不满意,纷纷跑到场外和第四官员讲理,主裁判及时出面才化解风波。大连队在第88分钟锁定胜局,安贞焕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后折射入网,3:0。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