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首次戴队长袖标只差运气 中场接应造福队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6:15

  晨报讯 鲁能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队,由于队长刘金东累积黄牌停赛,缺席四个月正式比赛的矫喆顶替其首发,除此之外,鲁能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变化,唯一的疑问就是在比赛中谁会戴上队长袖标。结果,伊万毫不犹豫地将队长袖标戴在了韩鹏的左臂上。

  照往常来看,队长袖标应该戴在矫喆的手臂上,但已缺席四个月正式比赛的矫喆连首发位置都难保,队长袖标就更难保了。韩鹏戴上队长袖标并不让人意外,他曾经在高家军担任过队长职务,当时国家队确立了四名新队长,杜威、韩鹏、杨智和曲波。既然能够在国家队担任队长,这也肯定了韩鹏的领导能力。

  李金羽被追加禁赛,米歇尔还在适应阶段,因此进球重任落在了韩鹏的肩上。本场比赛开始阶段,韩鹏就和周海滨在中前场展开积极拼抢,这也让对手非常不适应。上半场尾声阶段,崔鹏右路传中,韩鹏头球冲顶偏出,错过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时,韩鹏还有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未能破门。尽管韩鹏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贡献进球,但是他在中前场的接应扯动还是给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