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主帅不满裁判执法 直言公正些八一有望取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16:23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如果比赛的环境更公平一点,我们有机会取胜。”没有激烈的言辞,但“如果……更公平”五字清晰地表达了南昌队主帅朱炯对球队失利并不服气,也委婉地表达了对本场主裁执法偏向性的不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朱炯率先发言,他首先祝贺山东鲁能最后取得胜利,他认为鲁能有很好的赛场、训练场,很好的氛围,还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这样的环境让人羡慕。此外,就本场比赛而言,自己的队员发挥得很出色,机会把握得再好一些很可能破门。随后朱炯话锋一转,“如果比赛的环境更公平一点,我们有机会取胜。”

  因为输球,没人高兴得起来。发布会后回程的路上,主帅朱炯沉默许久后对记者说道,“输球其实正常,鲁能的主场很困难大家都知道,过去跟队也到过这里,场面类似。但这场比赛大家踢得都不错,鲁能并没有什么绝对机会,反倒是我们上半场那几次机会,如果把握住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怎么说呢,还是有一点不服气。”

  谈到本场比赛的一些争议判罚,一名队内人士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裁吹得很有技巧,懂行的一看就明白,上半场贝托在禁区里被犯规没吹,还有一些改变攻防节奏的吹罚都很关键。当然,维护主队也正常。

  球队的大巴停靠在酒店门前,车厢内,朱炯再次为输球后有些气馁的队员们鼓劲,“打鲁能输三四个也是正常的,大家今天都踢得不错,从中可以明白,我们可以踢得更加自信一点。过去就过去了,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