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江南都市报:输给无影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16:27

  赛季前看赛程,本赛季所有南昌队的比赛中,我一直认为与鲁能的客场会是最难打的。在中超,鲁能是目前少数拥有强者气场的球队,软硬件实力都超出大多数球队,这让他们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保持着很好的战绩,更不用说这一次他们是坐镇主场。

  什么是主场?这么个细节,开赛前的入场仪式,两队球员各牵着一组小朋友,鲁能这边清一色男丁,几个小姑娘全在衡源这一组。有必要吗?别说这是巧合,把球童当吉祥物还男女有别,平均分配会死啊。裁判张雷就不用多说了,能力真的很强,过去的功底也都还在,能够活跃到现在也是件让人奇怪的事。哨声中不露明显偏袒痕迹,菜鸟还做不到这点,这是绝对的老鸟。

  一直等到回住处上网看视频回放,我才看清郑铮那招无影脚,就这么一个不算机会的机会,鲁能把握住了。不得不说,这是对手的实力,在强大中前场状态一般,创造不出更多绝对机会的时候,靠边后卫就能在高强对抗中解决问题,拔刀那一下,真是又巧又蛮。这是实力厚度的体现。

  相对来说,看我们首发,李磊和叶重秋,童工一对嘛。能打这样不错啦,输了也没啥。睡个好觉,期待下一个比赛日。(记者刘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