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来京推广少年NBA 教60名小球员技能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9日15:23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体育专电 NBA全明星球员、奥兰多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再次来到北京。作为“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形象大使,霍华德19日出席了训练营,并对60名7-12岁的男女小球员进行篮球技能训练。

    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超人”霍华德的出现让60名小球员兴奋不已。在少年NBA训练营正式揭幕后,霍华德带着小球员们来到场地上,教他们如何练习行进间传球、左右手上篮、防守动作和挡拆配合。

    作为今年少年NBA活动的推广大使,霍华德对于能够来中国教小孩子们打球非常兴奋:“我喜欢中国,中国的球迷们都很热情。我更高兴能够与中国的青少年认识,在今年2月的全明星赛的少年NBA训练班上,我对他们的篮球技巧印象深刻。”

    今年是NBA与安利纽崔莱合作将少年NBA带进中国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安利纽崔莱已经出资支持40个层层选拔出的中国篮球天才少年赴美国观摩。

    20日,霍华德还将参加一场明星慈善投篮赛,与中国体操队程菲、邹凯、肖钦以及演员蒋勤勤一起进行投篮比赛。每投中一球,安利纽崔莱都会向北京市残联进行捐款。作为坐式投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霍华德将现场表演坐式投篮。(完)2010/07/19 15: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