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多诺万世界杯后首粒进球 银河队2-1华盛顿取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9日16:34

  新华社华盛顿7月18日体育专电 在18日结束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超级射手多诺万凭借下半时的一粒点球帮助洛杉矶银河队2:1战胜华盛顿联队。

  这粒进球也成为多诺万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的首粒进球。南非世界杯多诺万是美国队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不仅凭借3粒进球成为美国队进球最多的球员,更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生死战中上演惊天绝杀帮助美国队挺进了十六强。

  同样征战了本届世界杯的前锋布德尔在第38分钟为银河队首开纪录。第54分钟,纳贾尔接埃尔南德斯传球后头球为华盛顿联队扳平了比分。4分钟后华盛顿联队球员禁区内手球被罚,当多诺万走上点球点时,开场还受到全场球迷欢呼的美国“一哥”却遭受到了阵阵嘘声。他从容地将点球罚进,也收获了南非世界杯之后个人在联盟的首粒进球

  目前洛杉矶银河队以39分位居大联盟西部榜首,领先老对手皇家盐湖城队9分。(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