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二战立陶宛 王仕鹏神奇表现救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6:37

  本报讯 昨天,在中国和立陶宛男篮之间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王治郅由于伤病未愈轮休,王仕鹏撑起了中国队的门面。结果,中国队以81比77再次险胜立陶宛。

  本场比赛,刘炜得到14分和3次助攻,丁锦辉表现出色砍下了15分,王仕鹏三分球5投3中拿下13分。

  由于中国队轮换了首发阵容,配合上略显生疏,加上命中率不高,半场比赛只得到了24分。不过,立陶宛也只得到了23分。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战,立陶宛队外线屡屡命中,中国队则加强内线突破,一直微弱领先。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时刻。第四节到了最后5分钟,中国队仅领先对手2分。刘炜快速把球推进到了前场,一个突破后马上传给了外线的王仕鹏,虽然对手的手臂挡住了王仕鹏的视线,但球还是稳稳地落进了篮筐。

  “已经看不见篮筐了,这简直是神来之笔。”担任解说的杨建对王仕鹏的表演感到了惊讶。王仕鹏的精彩表演还没有结束。1分32秒以后,当立陶宛再次将比分反超时,球再次落在了王仕鹏的手中。他没有丝毫犹豫再次出手,又一个三分球准确命中。最后时刻,挺身而出的又是王仕鹏,弧顶的三分出手,再次命中!

  不到3分钟的时间,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王仕鹏帮助中国队险胜过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