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北京国际邀请赛开幕 杨威现场助阵梁文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9日16:40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邀请赛杨威亮相]
杨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9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开幕式上,卫冕冠军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傅家俊、亨德利等人悉数亮相。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格赛,参赛的六名选手全部为中国选手,他们将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胜者最终会师决赛。该阶段小组赛和半决赛采用7局4胜的赛制,决赛采用9局5胜赛制。第二阶段为正赛,从19日开始,25日结束。参赛的选手被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胜者会师决赛争夺冠军。小组赛采用5局3胜的赛制,半决赛采用7局4胜的赛制,决赛则为9局5胜的赛制。

    在昨日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田鹏飞最终获得冠军顺利晋级第二阶段,此外,中国台球协会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另外两张外卡,他们分别是老将金龙和小将肖国栋。

    在今天开始的正赛中,田鹏飞、金龙和肖国栋分别以外卡1、2、3的身份进行排位。这样,梁文博、卡特、瑞恩-戴、马克-艾伦以及肖国栋将在A组展开角逐,而亨德利、马奎尔、傅家俊以及田鹏飞和金龙则将在B组展开角逐。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除老将金龙外,其他参赛选手悉数登场,卫冕冠军梁文博和台球皇帝亨德利出场时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在下午开始的比赛中,梁文博目前以3-1领先卡特,田鹏飞与老将亨德利暂时战成了2-1。

    值得一提的是,装束休闲的体操奥运冠军杨威也来到现场为卫冕冠军梁文博加油,不过在现场并没有看到杨云。 (来源: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