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将在河南漯河举行 16支队伍角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9日16:56

  新华社郑州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10年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双汇赛区),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天津、上海、八一、江苏、辽宁、浙江、河南、山东、福建、河北、四川、广东、云南、北京等16支女排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经过56场角逐,最终决出名次。

  尽管国家女排队员不能归队参赛,但本次比赛仍不乏亮点。蔡斌将率领北京女排首次正式亮相。对刚接蘀王宝泉担任天津女排主教练的刘晓明来说,首次带队参加全国锦标赛,对他本人也是一次很有价值的锻炼。

  据悉,经过了人员调整后的天津、上海、八一、浙江等国内强队,都把全国锦标赛当作练兵的大舞台,年轻队员将会有更多的登场机会,以磨合和锻炼队伍,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