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弗老大加盟要教练点头 上海队目标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7月19日17:00
姚明观看上海男篮公开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上海男篮举办了南非世界杯之后的第一堂公开课。虽然烈日当头,但依然吸引了全国数十家媒体的到来,而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媒体的视线,只因为老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来了。下午2点左右,姚明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梅陇基地的篮球馆内。作为老板,姚明对上海男篮的夏训工作很满意,同时希望上海男篮在新赛季里再接再厉。

  “我们球队很有凝聚力,有很多很好的队员,大家都很拼。上赛季一个赛季里面打了6个加时,我们赢了5个,这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斗志,上海队永远以总冠军为目标。”姚老板谈到自己的球队,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于球队的新赛季,现在有消息称弗朗西斯有望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姚明今天没有正面回答。“弗朗西斯是否要来,这个不是我说了算的,这是教练说了算的问题,如果教练觉得有需要,我们就会去寻求。”在此之前,弗朗西斯曾经提出自己来中国打球需要每场30万美元的出场费,当记者问到引进弗朗西斯有没有资金上的问题时,姚明说:“这个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教练觉得这件事会对球队有帮助,我们就会去寻求。”

  上海男篮上个赛季成绩显著,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上海男篮会有哪些举措呢?谈到对球队的新赛季规划,姚老板表示,“我们要调动球员、球迷包括媒体的积极性,加强球队的文化氛围的建设。”作为俱乐部的老板,姚明表示自己来看过球队4,5次的训练,而在谈到作为老板和球员看训练有什么不同的时候,姚明答道:“这个我还在体验中。”

  身为老板,姚明现在看待问题的角度和立场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他说他现在考虑的是上海男篮的未来,而不仅仅是一个赛季。“现在做的事情都是在为一个赛季考虑,但是我更希望对未来的很多个赛季都去考虑,要考虑球队的战术水平,对社会的影响力,对社会的责任,球队公益的事情。”姚明表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