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辛复出蓝军省了3000万 安帅否认将引进托雷斯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9日17:26

  最近两天,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三支传统豪门队伍先后进行了热身赛。继曼联17日3:1拿下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北京时间昨天,切尔西与阿森纳伦敦双雄也纷纷告捷。以青年队球员为主的蓝狮1:0小胜水晶宫,半主力出战的枪手则以4:0大胜低级别联赛球队巴尼特。

  新赛季英超将于8月14日开战。但真正有实力挑战冠军的,仍是曼联和切尔西。至少从热身赛看来,切尔西没有输在起跑线上。

  埃辛归队

  等于3000万英镑引援

  部分征战世界杯的球员尚未归队,并没影响切尔西的热身表现。因为腹股沟受伤,世界杯期间刚刚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贝纳永没能代表切尔西出场,但令主帅安切洛蒂高兴的是,自去年12月起就因伤缺阵的埃辛终于亮相。正是这位加纳中场下半时的一粒进球助蓝军得胜。

  “赛前我就知道自己会首发,安切洛蒂告诉我大约有4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直到比赛第60分钟埃辛打破僵局,意大利人才赶忙将其换下。经过长期休养,并在新赛季第一场热身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埃辛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现在感觉一切良好,而且已经恢复了训练,我觉得一切都在好起来。”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准备新赛季,埃辛整个夏天甚至没有安排度假,“我一直在做恢复性训练,放弃了去海边享受的计划。”而埃辛的伤愈复出,等于帮助切尔西省了3000万英镑引援。

  同样令人鼓舞的还有切尔西年轻球员的发挥。年仅15岁的查洛巴以替补身份出场,和首发的麦凯克伦一样,查洛巴也是英格兰17岁以下青年队的一员。

  不要托雷斯

  不卖阿什利·科尔

  目前有消息说,切尔西准备为刚刚随队加冕世界杯冠军的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出价5000万英镑,但安切洛蒂否认了这笔交易。

  “我认为买进托雷斯没有必要。过几天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卢就要归队了。再说我们还有斯图里奇。”但对皇马觊觎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安帅态度异常坚决,“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毫无疑问,下个赛季科尔对我们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名球员。”

  切尔西赛季前的热身赛还没有完全结束。6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荷甲阿贾克斯队,而后奔赴德国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在8月14日对阵“升班马”西布朗的英超首役开始前,他们先要于8月8日与曼联争夺社区盾杯。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