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陶氏化学公司正式签约加奥运会顶级赞助商计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9日17:31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陶氏化学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奥运会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及2020年前各项奥运赛事的指定化学品供应商,期间的主要赛事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冬奥会和2020年奥运会也包括其中,但主办城市尚未确定)。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陶氏化学还将成为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表示:“我们对陶氏化学加入顶级赞助商计划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化学产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者,陶氏化学不仅能够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更能够为奥运会带来业内领先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理念。在我们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陶氏化学必将扮演重要的合作伙伴角色。”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Liveris)表示,“陶氏化学长期致力于全球可持续性发展、不断创新、在科技领域追求卓越并积极应对世界性的挑战,我们相信陶氏化学的使命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愿景不谋而合,那就是:推进和平与进步,团结世界人民,共同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此外,与奥运会建立的合作关系还将为陶氏化学提供大量全新的商业机会,在企业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时刻,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企业发展强有力的催化剂。”

  国际奥委会营销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Gerhard Heiberg)补充说:“陶氏化学多年来一直给予奥林匹克运动大力支持,该公司也是最近举行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在未来10年中,陶氏化学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延展到全球范围。这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对于奥林匹克运动界是一个特大的好消息——作为全球顶级合作伙伴,陶氏化学将给予奥林匹克各级组织相应的支持,包括: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组委会、各国奥委会及其参赛队伍,最终还包括运动员个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