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邀请赛田鹏飞5-2胜亨德利 赢开门红约战傅家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9日17:51
[亨德利撅嘴搞怪淡看失利]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9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资格赛冠军身份晋级正赛的田鹏飞5-2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首局比赛,两人开杆后展开了防守争夺,田鹏飞两次上手却未能连续得分。长时间胶着后,亨德利通过防守迎来机会上手拿下8分后,两次击打红球出现失误,田鹏飞再次抓住机会上手,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人开局后又陷入防守大战,田鹏飞在乱局中传球得手后做出高质量防守,亨德利在化解这次险情后两人再次陷入了胶着。防守中,田鹏飞出现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打出47分,随后亨德利再次上手,以66-2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田鹏飞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不过在拿下5分后出现失误,亨德利随后抓住田鹏飞失误上手拿下21分。随后,亨德利进攻出现失误,给田鹏飞留下机会,后者一杆清台,以88-27将总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两人又陷入胶着,始终无法打出流畅进攻,相持中,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这一次,老皇帝没有手软,以74-14扳回一局,双方2-2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田鹏飞凭借亨德利失误率先上手,单杆打出40分后白球走位出现失误,进攻中断,随后,两人展开了防守争夺。防守中,亨德利在击打红球时不慎将袋口黑球撞落被罚分,田鹏飞也因此获得机会再次上手连续得分,并顺利超分,将总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比赛,田鹏飞开局后率先上手后没有给老皇帝任何机会,顺利拿下本局,4-2获得赛点。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压力之下的亨德利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选择防守,田鹏飞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并连续得分,拿下赛点局,以5-2战胜亨德利赢得小组赛开门红,下一场比赛,田鹏飞将迎战老大哥香港选手傅家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