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韩公政称斯梅尔茨借口荒唐 曝澳经纪人索钱平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8:00

  “斯梅尔茨不能这么走了,他应该给我们一个交待。”7月18日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他特意向记者出示了斯梅尔茨及其经纪人一起与鲁能泰山签订的正式合同,“按照我们的理解,7月19日应该有斯梅尔茨的消息了,至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应该有一个正式的态度。”据斯梅尔茨的经纪人介绍,近两天斯梅尔茨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为此,鲁能泰山决定7月19日早上再与中国足协进行联系、寻求支持,由于此前已经在电话中进行了沟通,7月19日中国足协在接到泰山队的书面文件之后,应该会马上将其转发给澳大利亚足协及黄金海岸俱乐部。“我们准备特意聘请一位专业律师全权处理此事。国际足联的章程制订得非常细,一切按照程序来,我们不怕什么。”韩公政这样说。

  斯梅尔茨突然离开,仅仅是因为他不想让妻子和孩子住在泰山队外援公寓这么简单吗?韩公政认为“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特点,济南生活着很多外国朋友,鲁能泰山队还有外教、外援,斯梅尔茨的借口是站不住脚的”。他还透露了另外一条信息,那就是一位澳大利亚足球经纪人号称“能摆平这件事情”,并向鲁能泰山提出了金钱上的要求,对此韩公政强调:“合同就在这里摆着,再让我们给钱,绝对不可能!”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