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梁文博4-5负卡特 卫冕冠军首战遗憾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9日18:30
[梁文博首战失利一脸愁容]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9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在上半场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决胜局不敌卡特,以4-5输掉比赛。

  首局比赛,阿里-卡特率先拼进远台上手,连续拿下40分,随后进攻出现失误中断,给梁文博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连续得分,不过同样是在拿下40分后进攻黑球发力过猛出现失误。面对梁文博留下的绝好机会,卡特没能抓住,主动权再次回到梁文博手中。梁文博上手后打出精彩翻袋,不过在第二次击打红球翻袋时出现失误,卡特抓住机会做出精彩防守,导致梁文博罚分,逆境中,梁文博第二次解球成功并同样给对手做出一杆高质量防守,并从中觅得机会再次上手。就当人们以为梁文博将顺利拿下本局时,这名小将再次出现失误。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梁文博再次获得机会以69-44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两人开局后陷入了防守争夺,乱局中,梁文博率先上手,单杆打出90分,以90-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梁文博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单杆轰出88分,以88-0将总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后炸红球堆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打落20分后同样出现失误,再次上手后的卡特没有手软,以79-20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卡特开球后率先上手单杆轰出54分,随后,卡特出现失误,两人转入防守争夺。防守中,卡特做出精彩斯诺克导致梁文博被连续罚分,卡特随后再次获得机会上手连续得分,最终以89-0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后选择防守,在长时间的防守后,梁文博觅得机会上手,单杆打出43。在进攻一个简单红球时,梁文博出现失误,将主动权让出。上手后的卡特打出39分后给梁文博做出斯诺克,导致后者被罚分,两人就此展开防守争夺,最终,卡特抓住机会以75-43将总比分扳成了3-3。

  第七局比赛,两人开场后就展开了防守争夺,随后卡特拼进中远台上手,不过随后的失误给梁文博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没有再对手机会,以55-22赢下本局,艰难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不过并没能打出流畅进攻,两人随后展开防守争夺。防守中,卡特抓住梁文博失误再次上手,以79-1挽回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又是卡特率先上手,单杆打出29分后白球走位出现失误,无奈转入防守。防守中,卡特再次获得机会,在拿下36分后,卡特炸球再次出现失误,进攻中断。在随后的防守中,卡特再次获得机会,最终以81-1拿下决胜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这场输的太可惜了!
没事,后面还有好多比赛呢!
卫冕冠军加油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