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陷入外援纠纷 斯梅尔茨戏耍山东重回老东家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8:47

   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宣布新外援斯梅尔茨正式加盟,不过斯梅尔茨由于个人原因,迟迟没有现身。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当地媒体报道,斯梅尔茨目前已回到了黄金海岸,准备重投老东家怀抱。

  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当地媒体报道,斯梅尔茨已不会代表山东鲁能参赛,他目前已经回到了黄金海岸俱乐部,俱乐部张开双臂欢迎他的回归。这位新西兰国脚在中国仅呆了五天就决定改变主意,他不想让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这座城市距北京达400公里之遥。于是他选择了离开,目前争论的焦点是,斯梅尔茨与山东鲁能已签了合同,目前他究竟属于山东鲁能俱乐部还是黄金海岸俱乐部。

  而据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已经是鲁能的球员。韩公政介绍说:“7月12日晚上,我亲自在北京和他、以及他的经纪人完成的签约,30万澳元已经付给了对方俱乐部,斯梅尔茨现在已经是鲁能的人。”

  回到黄金海岸俱乐部的斯梅尔茨也创造了澳大利亚足球史上最短的转会纪录。上周他以30万澳元的身价与山东鲁能签约两年。如今他将重回黄金海岸备战澳超联赛,揭幕战将于8月8日对阵布里斯班怒吼队,除非他的经纪人能在此前帮他找到第二家俱乐部。

  不过,尽管斯梅尔茨回归老东家,能否参赛却不一定。毕竟他与山东鲁能的签约是白纸黑字的事实,如此背约或将面临国际足联的处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老板Clive Palmer自己也坦称:“目前斯梅尔茨能否参赛还有些问题,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回来参加这赛季的比赛,但我们还得等待,接下来的事情如何处理。如往年一样,我们并不愿交易他,但目前看起来或许并不像我们所愿意的那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