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老邓华德:老板到来是很好激励 姚明该享受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7月19日19: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上海再度进入到桑拿天,气温升至35度。不过这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姚明的步伐,他依然按照约定于下午2点左右出现在梅陇基地的篮球馆里。姚明的到来让原本就热火朝天的训练现场变得越发生猛,训练时间也足足延长了近一个小时。

  这也是老邓华德接手上海男篮夏训工作以来第一次与老板姚明见面。由于老邓华德一直专注于训练,姚明并没有上前打搅,而是一直在旁边静静观看。直到训练结束之后,姚明才与老邓华德交流了一番。

  “是的,在你们走出场馆后不久,我和姚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交流,但这种交流更多是寒暄式的,并没有涉及到球队太多的事情……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去谈球队的事情,没必要在场馆内去深入交流有关球队的事宜。”老邓华德向记者透露。

  对于姚明的到来,老邓华德认为会极大地鼓舞队员。“是的,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上海像蒸笼一样,在球队进行艰苦训练、备战的时候,姚明的到来,让我们球队上下变得异常振奋,大家在训练中表现得更为积极。我想,姚明的到来,让球队的今天变得有重要意义。”老邓华德说道。

  作为前辈和长者,老邓华德在抚育子女方面自然有一套心得。在接手代理主帅之前,他还在帮助邓华德带孙子。这方面,老邓华德自然是有一些“经验”可以传授给姚明的。“呵呵,是的,我一个女儿已经40多了,一个30多了,在教育子女方面,我当然有很多经验。但是,我想说的是,正如一首美国歌曲 Turn Around所表述的那样,转眼间,孩子们开始上学了,转眼间开始工作了,转眼间开始成为父母亲了。时间过得非常快,我希望姚明能够好好去享受家庭生活,体验这种作为人父,才能感觉得到的家庭带来的天伦之乐……”老邓华德以过来人的身份转告姚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