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博卡向中国足球示好 希望能与中方共建培训学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9日19: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就在中国足协的留洋计划刚刚被提出,国际足坛就有了反应,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豪尔赫·阿梅亚尔日前表示,博卡青年队欢迎中国球员加盟,并愿意通过共建足球学校帮助中国培训小球员。

  博卡青年队此前和中国的多家足球俱乐部有过不同形式的合作,但是都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阿梅亚尔说,此次博卡青年俱乐部寻求和中方的合作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和评估,也有相当的诚意。对于中国年轻球员中具备潜质和能力的球员,可以通过租借等形式加盟博卡青年队。此外,博卡青年俱乐部希望和中方共建足球学校,培训中国的少年球员,最理想的方式是中国少年球员到阿根廷来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