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中层被韦迪架空成看客 老员工自嘲等待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7月19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7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足协办公楼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六名足协中层干部结束了党校学习,正式返回中国足协报到。不过,重归足协的第一天,六位中层只能靠看报纸喝茶来打发时间,用某种层的话说:我们的角色只是看客。

足协六位中层干部的工作已经被上述人员顶替
足协六位中层干部的工作已经被上述人员顶替(资料图)

  三个多月前,足协掌门人韦迪宣布足协六位中层干部集体去中央党校进行学习,这也算是拉开了中国足协人事变动的序幕。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蔚少辉、冯剑明、郭辉这6位足协中层干部都是足协实权派的人物,集体去党校学习自然会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

  结束党校学习,重新回到足协,这六名中层干部的工作将会是怎样的?喝茶,看报纸,这两件事情几乎占据了六位中层八成的时间。当然少不了一些旧时同僚的嘘寒问暖。

  前国足领队蔚少辉换了新的发型,三个月时间让他的头发长了不少,偏分的造型让蔚少辉整个人精神了许多。碰到同僚,蔚少辉还是很爽气的大声问候着,然后回到国管部的办公室,座位还在,待遇也不变,曾经的同事也都在,只不过大家的角色变了;蔚少辉不再是国家队领队,现在他的角色很难定义,用某足协人士自嘲的话说:我们现在是待业状态,等待再就业。

  确实,足协人事变动之后,这六位中层干部的工作如何安排是个问题,重新成为各个部门的一把手,那么总局空降来的那些“伞兵”们怎么处理?难道让六位中层去当“伞兵”们的助手?似乎也不现实。

  等待,只能等待,对于六位中层干部来说,现在需要等待组织上的谈话,等待组织上的分配。不过,考虑到这几天哈曼访华,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韦迪将忙于接待事务,六位中层干部的工作安排问题,只能朝后放一放。

1.你如何看待韦迪摈弃‘以联赛为本’的思路:

  • 支持,管办分离,足协责任更明确,也有助于反腐
  • 反对,缺少行政力量的监控,联赛更容易出问题
  • 说不清

2.你如何评价韦迪上任半年以来的工作:

  • 一般,雷声大,雨点小
  • 满意,确实有新思路,还需看执行结果
  • 不满意,外行领导内行,业余

  决策-[韦迪再抛3大震撼决定:抛弃联赛为本主打国字号]

  豪言-[韦迪:没理由不申办世界杯 张斌发短信强烈支持]

  观点-[张亮BLOG:南非归来韦迪开窍 剥离联赛非常睿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