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足联主席哈曼一行访华 与足协共同展望新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7月19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7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亚足联主席哈曼将携代表团抵达北京,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计划,这期间哈曼将继续推进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与此同时也将跟中国足协在足球领域进行一系列的交流。

  2003年10月,亚足联曾经派17人的小组到中国进行了考察,并在随后将中国足协列入“亚洲展望”计划。借助于来自国家的足球专家的帮助,调查了解亚洲各足协足球现状,制定出适合各协会发展的,符合当地特色的近期和长远规划,使亚洲足球更加合理有序,在不远的将来赶上世界先进水平。这就是“亚洲展望”计划的宗旨。

  按照计划,亚足联主席哈曼将携代表团于今天晚上抵达北京,随行人员包括主席助理玛莎蒂,主席办公室主任马秀宝以及亚洲展望部主任蔡汉青等人。在当晚休整之后,7月20日将在北京贵宾楼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亚洲展望”计划在中国的开展情况。

  当然,哈曼此次访华显然还有更重要的目的,在去年的亚足联大选中,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坚定的站在了哈曼阵营中,中国足协关键的一票也帮助哈曼最终胜出。但谁也不曾想到,南勇会因为经济问题接受调查,中国足协也很快进行了人事变动。

  对于哈曼来说,此次访华还有更深层的目的,就是重新建立跟中国足协的合作关系,也为竞选明年的国际足联主席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