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约乔科尔4年 周薪队内第四达9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19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官网发表一则声明,俱乐部与乔科尔达成协议,双方即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合同。据利物浦官网透露,乔科尔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抵达利物浦接受体检,若身体过关,双方正式签字画押,这也将成为利物浦今夏第二笔引援签约。据英国媒体透露,乔科尔的周薪达9万英镑。===》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乔科尔随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时,切尔西就宣布双方和平分手,近一个月来,经纪人一直在为乔科尔寻找下家。据此前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和曼联两家俱乐部一度离乔科尔最近,但由于薪水要求太高,进而谈崩。在与利物浦谈判后,红军方面也接受不了乔科尔达十余万英镑的周薪,最后双方各退一步,乔科尔周薪最终定格在9万英镑。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乔科尔今年28岁,出道于西汉姆,司职左边锋,亦可担任前腰,脚下技术细腻,视野宽阔。在2003年夏天,乔科尔以6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效力斯坦福桥7年间,代表切尔西出战282场,攻入40球,帮助切尔西夺得三次联赛和两个足总杯等重要冠军。此外,乔科尔代表英格兰出场56次,攻入10球。

  据一份非官方数据显示,乔科尔的周薪在利物浦高居第四,仅次于杰拉德(13万英镑)、托雷斯(11万英镑)和格兰-约翰逊(10万英镑),高于阿奎拉尼(8万英镑)和卡拉格(7.5万英镑)。

  对于利物浦而言,如此高昂的周薪签下乔科尔是冒一定风险的,毕竟过去两个赛季,乔科尔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切尔西很多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个赛季,切尔西正是凭借着乔科尔复出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漂亮进球,2-1击败死敌曼联,并最终获得联赛冠军;可以说,健康的乔科尔,依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